咨询电话:0535-6672791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鲁东大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2023年在录取方面有哪些规定?

 

《鲁东大学2023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规定:

1.在文化成绩不低于180分,体育专项成绩不低于40分的基础上,我校根据生源情况综合确定本校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和体育专项成绩录取控制线。对具有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考生,可在我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30分录取;对具有运动健将技术等级证书的考生,可在我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

2.在文化和体育专项成绩均达到我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计算考生综合分,综合分=(文化成绩/6)×30%+体育专项成绩×70%。

3.我校分项目按照综合分由高到低录取控制线上考生,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若第一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再录取第二志愿考生。

4.我校在鲁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5.考生若已报名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志愿并被录取,不得放弃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