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鲁东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名单和专业测试安排公告

2020-06-29 发布者:招生网 查看: 来源:

根据鲁东大学《2020年保送录取运动员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关于调整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考事宜的公告》,现将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名单和专业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

1.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考生请于2020年7月13日14:00-16:00,到鲁东大学北区东门(青年南路大门)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需提交的材料

现场确认时须将二代居民身份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省级(含)以上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成绩证书的原件交学校审核,考生还须提交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

原件材料审核合格者,为资格审查合格考生。未参加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报考材料不合格、不全者,为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安排

2020年7月14日在鲁东大学北区体育场、南区体育场进行田径项目测试,在体操武术馆进行篮球项目测试。

四、疫情防控安排

1.所有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考试日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如实填写并现场提交本人 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同时,须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

2.现场确认时,考生必须提交七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其中,省外考生须在烟台市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省外考生可自行到烟台市定点医院做核酸检测,并在检测结果出具前做好隔离等防护;也可在7月10日前联系学校(0535-6691365),由学校统一安排接站、核酸检测和考生本人住宿等事宜,接站以外的费用由考生承担。

3.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考试当日,校外住宿的考生从鲁东大学北区东门进出校园。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4.考生赴考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省外考生赴考途中请避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省内考生6月30日起无特殊情况不要离鲁。

5.考生参加考试期间不得出入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群交叉聚集。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水龙头、楼梯扶手、电梯按钮等公众高频接触部位,接触后请及时进行洗、消处理。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报告。

6.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候考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