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鲁东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公告

2021-07-15 发布者:招生网 查看: 来源:

根据《鲁东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和教育部相关规定,鲁东大学对2021年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和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请报名考生于2021年7月16日8: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考生,请打印《2021年鲁东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准考证》。

考生须于2021年7月19日到鲁东大学北区8号教学楼参加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中,详细列明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入校(入考场)要求,请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鲁东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规定:“入学报到时,需提供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第二学士学位新生与普通高等教育新生一起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予以注册学籍。”“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报考资格、入学资格或者注销学籍;第二学士学位毕业后发现的,宣布学历、学位证书无效,予以收回;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在报名阶段提供虚假材料、影响录取结果的;2.冒名顶替入学,或者由他人替考入学的;3.其他严重违反高校招生规定的弄虚作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