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鲁东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考前提醒

2021-04-19 发布者:招生网 查看: 来源:

为做好鲁东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组织工作,确保每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现场确认

1.请初审合格的考生于2021年4月24日14:00-16:00到鲁东大学北区东门(北区青年南路大门)处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时,须将二代居民身份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和省级(含)以上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成绩证书原件交学校审核。考生还须提交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不能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二、体育专项测试时间、地点安排

2021年4月25日上午在鲁东大学体操武术馆进行篮球项目测试,下午在鲁东大学南区体育场(铁饼)、北区体育场(铅球、短跑、中长跑、竞走)进行田径项目测试。

三、疫情防控安排

1.所有参加现场确认和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需注册山东健康通行码,保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色。

2.考生须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活动;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3.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有高风险等级地区旅行史、考前14天内有中风险等级地区旅行史、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作核酸检测。考生现场确认时主动说明情况,并提供现场确认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4.所有考生现场确认和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确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

5.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及候考过程要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应提前熟悉现场确认和考点具体位置、交通路线及周边环境。建议乘坐私家车、步行或骑自行车赴考,若需乘坐公共交通车辆或者网约车,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7.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8.考生应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并及时增添衣物。考试期间,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卫生,以免影响考试。

四、考生须知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2.考生需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后,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主动接受身份验证、身体健康检测等必要检查。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试秩序,不得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