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高水平运动队



一、鲁东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有哪些项目?

鲁东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运动项目是田径、篮球。

 

二、鲁东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对考生报考条件有哪些具体要求?

1.考生运动技术等级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查询系统可查询,且以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查询系统中的数据信息为准。

(1) A、B类计划报考条件: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 以上者。

(2)B类计划报考条件: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篮球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田径个人项目前三名者。若比赛成绩中含有单项成绩,以最终的综合成绩为准。

(3)报考A类计划者,报名时需明确是否兼报B类计划。若兼报,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未入围A类计划但符合B类计划入围资格者,可选择B类计划,文化课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按B类计划录取政策执行。

2.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学校报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进行考生资格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3.考生所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项目须与报考项目一致(田径小项须严格对应一致)。其中,田径项目二级运动员考生省级(含)以上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的小项须与报考小项、技术等级证书小项严格一致。

4.面向鲁东大学2022年度有普通类招生计划省(区、市)招生,即面向除西藏自治区之外的其他省(区、市)招生。

5.考生须参加生源省(区、市)招生部门统一组织的2023年高考报名,取得高考报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