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普通体育

一、鲁东大学2023年普通体育类有哪些招生专业?

我校2023年普通体育类有2个本科招生专业,分别是体育教育(师范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二、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体育类分几个批次?

2023年,山东省夏季高考体育类分提前批、常规批2个批次。

 

三、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体育类划线办法有哪些规定?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体育类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1.2划定体育类一段线;按照体育类本、专科招生计划总数和生源情况划定体育类二段线,作为考生参与录取的最低控制线。

 

四、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体育类各批次志愿设置有哪些规定?如何投档?

1.提前批设置2次填报志愿,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志愿模式。第1次由体育类一段线上考生填报志愿;第1次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有招生计划未完成,由体育类一段线上考生第2次填报志愿。投档规则是,遵循考生志愿,依据综合分按规定的投档比例向高校投档。

2.常规批设置3次填报志愿,实行平行志愿,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每次最多填报不超过60个志愿。第1次,由体育类一段线上考生填报本科志愿;第1次志愿录取结束后,公布院校剩余计划,进行第2次志愿填报,体育类二段线上未录取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填报本、专科志愿;第2次志愿录取结束后,如仍有院校招生计划未完成,进行第3次志愿填报,体育类二段线上未录取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可填报。投档规则是,遵循考生志愿,依据考生综合分数,按专业招生计划的1:1投档。

 

五、鲁东大学体育教育(师范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原则是什么?

使用生源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综合分录取从高到低录取,综合分数按照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的办法计算。

 

六、体育类专业合格考生可否兼报普通类志愿?

体育类合格考生在同一批次内,可选择填报体育类或普通类志愿,且只能选择其中一类填报。普通类考生不能填报体育类志愿。

 

七、请介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

1.经教育部批准,鲁东大学与意大利那不勒斯帕萨诺普大学合作举办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0年开始招生,学制4年,采取“4+0”办学模式,即学生可4年在鲁东大学完成学业,符合鲁东大学毕业和授予学位要求者,授予鲁东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修读学分及外语水平达到意大利方入学要求者,可选择赴意大利那不勒斯帕萨诺普大学留学1年,学分互认,修读课程合格的,可获中外两校学士学位证书和鲁东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出国留学一年期间,意方免收学费,免费提供标准间学生宿舍。

2.双方高校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课程体系涵盖语言类(英语和意大利语)、素质类及专业类课程,开设课程系统性强、理论与实践并重,着重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与跨文化交流能力。部分基础课程为双语授课,35%以上的专业核心课程由意大利那不勒斯帕萨诺普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来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