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艺术类

 

一、鲁东大学2023年艺术类有哪些招生专业?

我校2023年有4个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分别是:音乐学(师范类)、美术学(师范类)、视觉传达设计、广播电视编导。


二、鲁东大学2023年有艺术类专科专业招生吗?

没有。


三、鲁东大学2023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是什么?

艺术类专业按进档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对于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双达线全部投档的批次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四、鲁东大学艺术类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有哪些?

1.在3+3模式下,音乐学(师范类)、美术学(师范类)、视觉传达设计不提科目要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为思想政治、历史(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2.在3+1+2模式下,音乐学(师范类)、美术学(师范类)、视觉传达设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不提科目要求。


五、艺术类专业合格考生可否兼报普通类志愿?

取得艺术类专业合格证考生在同一批次内,可选择填报艺术类或普通类志愿,且只能选择其中一类填报。普通类考生不能填报艺术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