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672791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中韩合作办学)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中韩合作,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专业。引进韩国优质教育资源,学习现代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与制造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先进设计制造理念,具有进行船舶与海洋工程产品设计、制造及生产组织管理的能力,培养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产品设计、建造、检验、研究及船舶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力学、流体力学、浮体静力学、船舶阻力与推进、船体强度与结构设计、船舶设计原理、船舶建造工艺、船舶动力装置、有限元基础、船舶设计软件应用等。

毕业去向: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海洋战略的推进,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为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机遇,相关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可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设计、建造、检验和管理等工作。特别是到海洋装备制造等相关韩企就业,有独特的语言及专业双重优势。